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当小英雄的各位传送到了凹凸世界

我又来啦!
这边是开学后只有周六日能拿到手机的梓沫星
如标题,小英雄的各位传送到凹凸
小英雄的cp。。。暂时只有轰出,常梅雨,上耳。。。
然后
凹凸的话是瑞金,凯柠,安雷,卡埃,佩帕,雷祖
哇不行我好想写胜嘉
那我就写了!
abo
老规矩A攻O受
其他b
前篇戳主页
了解?
走起

“哈?不是你是谁啊?”凯莉发表了疑问。
“是我。”轰焦冻继续将绿谷抱在怀里,回答了凯莉的疑问。
“原来轰先生的元力技能是冰冻吗?”安迷修笑笑,一只手却掐着雷狮的后脖颈不放。
“元。。。力。。。技能?那是什么?”绿谷就这样任凭轰焦冻抱着,开始发问。
“诶,不知道吗?嗯。。。应该算是能力吧。”安迷修委婉的回答。
“算是吧。”轰焦冻看了一眼安莉洁,好像在思考什么。

嘉德罗斯家

“渣渣你谁啊!”嘉德罗斯看着正坐在自家客厅椅子上吃着祖玛给他送来的菠萝的人,不满的喊了句,顺手就发动元力技能把棍子拿出来指着那个人。
“切,不过是个九岁的小学生吗,再吵吵就去死吧!”爆豪胜己拿出自己仅有的耐心“回答”了嘉德罗斯的话。
“渣渣你活腻了吧!”真的,整座城市,和嘉德罗斯这么说话的,爆豪是第一人。所以嘉德罗斯气到包子脸都鼓起来了。
爆豪看着眼前这人,鼓着包子脸,手里拿了根路障般的棍子,身上却仍然穿着睡衣,微微搭肩的金发也特别乱。嗯,还挺可爱的。
可爆豪会夸人吗?不会。
于是这俩货就怼了一天。

我,梓依,更新了!
梓咕咕更新啦!
我真的要死了
作业不多但没网
还不如作业多点呢
一周把fate的一个系列看完了
我没流量所以
等家里安网呢
我妈说要把我手机收了
那我安个屁网啊
我安网是为了什么啊,查作业啊!
我。。。(脏话)
好了这次就这样啦~下次更新见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