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第五人格

前篇戳主页
今天依旧是前裘的爱情故事
cp园医,蛛盲,前裘,杰佣等等
我只会打出现cptag啦
正片开始!

艾玛发现最近裘克给威廉放水越来越多。
什么故意空刀,让威廉挣脱逃地窖,甚至放全员的。
“啧啧啧,恋爱中的人哟。”和艾米丽一起修机的艾玛不禁感叹了句。

当这场游戏结束后,园丁就找到了小丑。
“裘克你已经准备好请全庄园吃饭了?”
“什...什么玩意,老子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
“可你最近放水放的厉害啊?尤其是对威廉。”
“老子愿意。你个黄毛丫头管的着?”
“我是管不着,你自己心里清楚就好。”艾玛说完就跑向朝她挥手的医生跑过去了。

餐厅
“裘克你怎么回事,业绩越来越差了?”厂长看了看最新出来的业绩报告单,觉得裘克最近不太对劲。
“哈?我下个月会注意的。”裘克心不在焉的回答着。

另一边,艾米丽也开始逼问(?)起了威廉。
“威廉,你是不是和裘克谈恋爱了啊?”刚刚吃完饭的艾米丽把帽子摘去,又将头发松了下来。此时的她,棕红色的长发微微过肩,表情却又是那种随意却严肃的。
“怎么可能,我最多找个男求生者!绝不可能找裘克!”威廉这语气仿佛和裘克是死对头似的。
“这样啊。。。艾玛,菲欧娜,海伦娜,特蕾西,走吧,回去洗澡睡觉啦。”
“来啦。。。”特蕾西从椅子上起身,打了个哈欠,扶着海伦娜跟上了艾玛和艾米丽。
“好的,来了!”海伦娜也在在特蕾西的搀扶下慢慢的跟上了。

“把头发散下来的伍兹小姐太漂亮了!”克利切赞叹着,全然没注意到瑟维放在他腰上的手。

又是一年春草绿。。。
啊呸
又是明朗的一天。
庄园来了几个新人。
比如鱿鱼(划去)黄衣之主哈斯达
比如调(zhen)香师薇拉
再比如牛仔(叫啥我给忘了)

tbc.

1551我更了!
z作业一堆没动。。。
哦shit!
求赞和关注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