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当小英雄的各位传送到了凹凸世界

如题,小英雄到凹凸世界
cp:瑞金,凯柠,安雷,卡埃,佩帕,丹秋,胜嘉,常梅雨,轰出
abo设,a攻o受
cp逐渐变多233
重度ooc!
这边丹秋性格我说明一下,因为我觉得秋姐是那种有点点像安迷修那种温柔的人,但是对自己的cp却豪不客气甚至有时太烦都可以一个巴掌拍后脑勺上的那种人,所以秋姐会对打你二大爷凶点,但我觉得大妮儿又是那种休息日在家特别懒特别爱粘着秋的那种,(当然工作时还是那个大家熟悉的二大爷)所以。。。。
可以接受走起
前篇戳主页

丹秋家
“kiro!常暗君这是哪里啊?”小梅雨看着陌生的房间,自己坐在一张陌生的床上,身上的衣服都换过了,昨晚追捕敌人所留下的伤口也被细心包扎过了。。。
“黑暗盛典。”常暗也挺奇怪的,自己和梅雨明明昨天追捕敌人时中了毒气晕倒了,自己怎么在这?
“啊,你们醒啦。”秋一脸微笑,同时又带了点抱歉的语气对他俩说:“真是抱歉,让你们两个睡到一起了。因为家里没有空的客房,所以只好这样了。”
常暗看了看手上,伤口也是被好好的包扎了。便问:“伤口。。。是你包扎的?”
“你的伤口不是哦,考虑到你是男孩子所以我让丹尼尔包扎了。我只给这位小姐姐包扎了。”
“谢谢你,kiro。”梅雨出于礼貌,便道了声谢。
“秋~你啥时候烧早饭啊~我要饿死了。。。”丹尼尔从楼梯上走下来,打了个哈欠催促着。
“你能别烦了吗?你从醒就开始催了!饿死鬼投胎啊!”
“哎呀,你再不烧我就真的饿死了啊~”丹尼尔开始撒娇,毕竟他是真的不会做饭。
“行行行,”秋姐以一种及其敷衍的语气敷衍了大妮儿,又转头对常暗和梅雨说:“那我先去烧早饭了,你们要不先试着走动一下?看看能不能活动吧。”

“咚咚咚”(敲门声)

“姐!”从门后传来一阵少年音。
“来啦,”秋开了门,和她意料中的一样,是她那个大大咧咧的弟弟。当然还有她从小养大的弟夫。
“秋姐好。”格瑞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

“快进来吧!”秋姐笑眯眯的拍拍俩人的肩。

切镜头.jpg

“上鸣这是哪啊???”耳郎表示自己明明早上好好的和上鸣一起逛街来着。

“我也不知道啊,两眼一黑就到这了。”

tbc.
国庆过去了,秋游也游完了,是时候写作业了。
更新。。。你们要不多催催啥的我可能就更了?
刷lof3连别忘了,推荐喜爱关注
(。ò ∀ ó。)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