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终始

我可想写刀了!
别打我
这次是第五双军军人组
其他为友情向
会有微量ooc(微量个屁)
刺客设定
这篇文章我不允许改成任何人!转载要经过同意!表明出处!
接受下边走



“我将会服从您所有的命令,我的长官。”


“但是这一次,我宁愿被最严的军法处置,我也会违抗您的命令,玛尔塔长官。”


“奈布萨贝达?是你吧。”女人看了看资料,又看了看眼前这个少年。“这么早就退役了,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来当刺客的?”资料被重重摔在桌子上,女人犀利的眼光在少年身上来回打量。

“是我自己,我的长官。”
“我将会服从您所有的命令,我的长官。”少年将兜帽摘下,露出俊俏的脸庞。

女人愣了一下,又续了他们的谈话。

这是他们第一次相遇。

“玛尔塔长官,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长官您。”
“说吧,什么问题。”
“您可以做我的女友吗,长官?”
她愣住了,她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
因为她从来没有敢想过。
她是如此怕被拒绝,又是如此的深爱他。
“...可以。”在一阵不敢相信后,伤口的疼痛告诉她这是真的。
这是他们恋爱的开始。

“玛尔塔,奈布,你们是我最英勇的部下,这次任务十分艰巨。。。”棕发女子对俩人下了命令,她青色的眸子告诉了两人这次是关乎组织存亡的重大任务。
于是,他们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夜晚的风总是那么凉。
洁白的月光照在两人身上,从树下传来了两人的交谈声:“玛尔塔长官,这次的作战计划。。。”
“敌方首领的房间在底层,四周没有草木可以用来掩盖,”玛尔塔顿了顿,“要是被抓住了,后过将会不堪设想。”
“我知道长官。我会一切听从您的指挥。”奈布拉住了玛尔塔的手,以一种坚定的眼神看着她,就像他刚刚来到这时,就像他向玛尔塔表白时。

“离首领房间最近的高草丛大约有500米,我没有把握一枪击毙敌方首领。到时候,我在正门丢个手雷,把大部分人引过来,你去实行暗杀。这是命令。”

本来都是按他们计划好的进行。
但是他们未曾想到,自己会被抓住。

奈布萨贝达被绑在一个十字架上,身上的衣物破烂不堪,浑身到处是鞭打和烫伤的痕迹。
当玛尔塔被带进奈布的牢房时,直接双腿一软,跪坐在了地上——她看到了自己的恋人浑身没有一处皮肤是好的,却还在向她笑。
别再笑了啊,奈布,很痛不是吗。
“如果把情报招了,我会放他一马哦。”敌方首领笑了笑,冷冰冰的说了句。
“玛尔塔。。长官。。。不能。。。唔。。。。说。。。”
“闭嘴!奈布。。。你到底什么时候。。。。我们是刺客,可以为任何人去做暗杀任务啊!”玛尔塔头一次会为了一个人去背叛另一个人。

“抱歉。。。。唔我。。。奈布。。萨贝达。。。作为一名军人。。。背叛不了任何人!”

救援到了。

枪口指向了敌方的所有人,还有玛尔塔。
“玛尔塔,你曾经也是个军人吧?”棕发女子看着玛尔塔,手一挥,意识手下把敌方全部抓获。当然,玛尔塔也不例外。

奈布被解救下来,抗在一个壮汉的肩上。但是他却用尽最后的力气为玛尔塔辩解:“不是的......玛尔塔....长官...她......她不会......这样的......”说完便昏了过去。

棕发女子最后决定在一个月后处决玛尔塔。

一个月后,处决如期进行。

奈布也到了现场。

玛尔塔看到了奈布,笑了笑。这笑里有这自嘲和满足。

“嘭”当扳机扣动的时候,奈布仿佛是在飞,只身前去为玛尔塔挡住子弹。

当然,玛尔塔看见他腿动的一瞬间,喊了一声:“奈布.萨贝达!回去!”
枪声覆盖了这句喊话。
只有他一人听到了。

子弹直穿少年的心脏。

“奈布我让你回去啊!”玛尔塔对着奈布吼了一声,泪也从脸颊流了下来。

少年抬起头,对他的长官微微一笑:“我曾说过,我将会服从您所有的命令,我的长官”
“但是这一次,我宁愿被最严的军法处置,我也将违抗您的命令,玛尔塔长官。”
“不要笑了啊,奈布,明明很疼不是吗?你......”

“嘭”



终与始,总是不变的。

“奈布.萨贝达,是你吧?”
“这么早就退役了,谁给你的勇气来做刺客的?”
“是我自己,我的长官。”
“我将会服从您所以命令,我的长官”
房间里,多了一阵抽泣声。
是你啊。

啊啊啊啊写完了写完了
肝作业了肝作业了
求点赞关注捉虫
这边后边是指又一个轮回,但是这个轮回玛尔塔有了上一个轮回的记忆这样der
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