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黑塔利亚】先生您是贵族啊!?

嘿呀!又是俺~

俺又来更新了

cp露加,米英,仏耀


其他看前篇(因为懒啊~)


———————————————————————————

(3)

这一路上阿尔很安静,如同不是第一次被拐来的一样。

到了卧室,亚瑟轻轻把他放下,蹲下来看着他:“你不害怕吗?”


“不害怕。因为我知道你是好吸血鬼,和他们不一样的。”

阿尔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


哦,我的上帝,这是个什么可爱的宝贝。


“我看见过你。那个时候你就救了一个男孩子。”


的确有过这回事。

亚瑟想着。

这是前几个月才发生的事,他自以为没人看到。


“这样吗...但我也是吸血鬼哦?”


“唔...所以你是要吸我的血吗?”


“对。”


“那你轻点。”说着阿尔把自己的衣服拉了下来。


这下到搞得亚瑟不好意思了,这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他本以为这个孩子会想其他孩子一样,反抗着要出去。


但是,阿尔和他们完全不一样。但吸血鬼的本能在驱使着他去吸血


“啊...”但他的自制力不是一般的强。几百年来他都以Beta的身份活着,甚至都没有被标记过。


“现在就不用了。”

————————————————————————————

(4)

王耀醒来,发现自己在一张柔软的床上。

边上还做了个人。

仔细一看,是那个金色头发的吸血鬼。

“醒了?来喝点粥吧。”


呵,吸血鬼。他可是王耀,怎么可能就这么屈服。

“我王耀今天就是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们一口东西!”

“咕——”他的肚子在叫。


“好啦,别闹变扭了。你好久没吃东西了吧?”


王耀咽了咽口水,他动摇了。


万物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这个外国佬做的粥怎么这么好喝。已经把粥喝了大半的王耀如是想到。


“你喝慢点,别呛到了。过会就该吃晚饭了,我给你做点好吃的。”


“嗯。”王耀闷哼一声,没了下文。


tbc.

ohhhhhhhh我更新了!!!

然而还是这个亚子orz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