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黑塔利亚】先生您是贵族啊?!

说说cp就莫得了

其他你自个翻我没内闲工夫来说废话。

(能不没空吗,作业一本没动呢)

露加,米英,仏耀

小哭包马修真的好可爱。

开始开始开始

(8)

马修连着七天都在想着怎么逃出去。

然而他今天他发现伊万开始收拾东西了。

伊万坐在椅子上,喝了口伏特加,思考着还有什么没带的。

马修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要逃出去伊万也没有将他终日锁在房间里的原因了。

这里根本不是那个魔鬼的家。

的确,这里是会议馆,结构复杂,戒备森严,所以马修晚上完全跑不出去,更何况马修从第二天晚上就无法挣脱伊万的怀抱,早上伊万出门的时候他也一直被带在身边。

想着想着马修觉得自己好没用,接着又哭了起来,豆大的眼泪从眼眶涌出来又被手臂抹去。

伊万看了看马修,愣了下:这孩子怎么又哭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后,伊万拿了张纸巾帮面前的小孩擦了擦眼泪,将马修抱到怀里之后,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

他要是知道就有鬼了,他又没带过孩子他哪知道这么多。

虽然之前也有这样的孩子,但是没有一个像马修这么讨人怜到能让伊万亲自安慰。

突然伊万灵机一动,马修他弟弟就在这,让他见见他弟弟会不会...

于是伊万在万般无奈之下头一次给亚瑟打了电话。

正在给阿尔热牛奶的亚瑟接了电话:“喂?伊万先生有什么事吗?”

“你那个孩子的哥哥,可能是想他弟弟了,我能带他过来看一下他弟弟么?”

“随时欢迎。”

挂了电话,伊万发现马修在用自己那双水汪汪的紫色眼睛看着自己,脸颊上还挂着泪痕,有些长的睫毛因为刚刚哭过三两根沾在了一起。

哦,好一个小睫毛精。

“好了,现在大魔王要带着小睫毛精去看他的弟弟了。”门卫在外边听到这句话,惊的说不出话。

原来这人还会哄小孩的吗?!

(9)

到了亚瑟的房间,伊万把马修轻轻放下,敲了敲门。

“来了。阿尔你等一下,我去开门。”

“阿尔!”马修的声音还是那么轻飘飘的。

“马蒂!”阿尔一路连跑带跳的凑到马修面前,整大了眼睛仔细看着自己的哥哥。

“阿尔你没事吧!”马修那双大眼睛好像又要流出眼泪。

“没事的!亚瑟先生对我超级好的!”

“他咬你了吗?”

“嗯...”

而伊万和亚瑟也莫名聊了起来。

“那个小鬼在你这边不会哭吗?”伊万看了看亚瑟。

“不会啊,对待小孩子要温柔点的啊。”亚瑟笑了笑。

两人就这么交流着养娃心得。

今天的会议馆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 ̄)╭

tbc.

短小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

我上课呢别嫌我短

好了我写作业去了(溜)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