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当轰出传送到凹凸世界

我,梓沫星,又来开坑啦!
虽然热度没多少,但我还是太想写了(๑•́ωก̀๑)
鬼知道我会不会填坑啊喂!
然后是cp~
轰出,安雷,瑞金,凯柠。。。然后还有啥来着???不管啦反正上次没说卡埃这次加一下!
柠檬安哥妹妹设定噢
abo
懒得一个个打了
攻是a受是o其他一律b
正片走起

“哈?一个鸳鸯锅和一颗西兰花突然掉到了大街上被你捡回来了?我没听错吧嫂子。”凯莉一只手拿着电话,另一只手握着笔刷刷的在数位板上移动。
“没有,你赶快过来看一下弱鸡。”电话那头的雷狮显然不耐烦了起来。
“知道了知道了。”凯莉说完便挂了电话。
这时安莉洁也过来了。
“雷狮找你有事?”
“嗯,一个鸳鸯锅精和一颗西兰花精被他俩捡到了。”
“诶,要不要过去看看啊?”
“去啊,等我画完这张。你要不帮帮我呗,安莉洁~”凯莉看了看自己还有最后一张图的本子,又了眼画工比自己好得多的安莉洁。
目光对上了。
安莉洁叹了口气:“行吧,你先去把衣服什么的换一下,妆也画一下。”
“好哒亲爱的~”说完凯莉就一个鲤鱼打挺从椅子上跳下来,嘬了一口安莉洁就跑去更衣打扮了。

(切镜头~)
安雷家
“那个。。。'真是谢谢你们了。”绿谷早上起来,发现自己不在自己家,于是又听了轰焦冻讲了一遍事情原委 。

“没事啦,这是骑士该做的事。”安迷修笑笑,回答道。
“傻子骑士我已经打电话给你妹夫了。”雷狮说着把手机丢0给安迷修:“还有,顺带帮我充个电哈。”
“恶党你要这么懒吗!充电都要在下代劳!”
绿谷看着俩人,愣了愣,便打算劝架。轰焦冻一把拉过绿谷,面无表情的说:“他们吵就吵吧,又分不了。”
“诶,可是他们真的不会打起来吗?就像之前你和小胜那样。。。”
绿谷的声音越来越小。

tbc!
我更新了!
快夸我快夸我!
又是一个填不了的坑啊。。。。
我会加油填坑哒~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