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梓依呀

yoyo754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3篇文章,71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是梓依呀

是梓依呀

 

关于员工背地里把部长称作异想体这回事

如题,洗澡时想的脑洞,耶比

cp藻蛇还有蓝红

ooc有

还是段子

很乱很乱,不想吃低技术粮的建议划走!

码这个的时候有点困所以我的脑子大概和喝高了的Netzach一样乱()


直接开始



        “各位,最近有个不太严重的问题。”Malkuth严肃的皱着眉头,好像这问题并没有她口中说的那么轻巧。“我们其中两位部长,被员工污名化,说成异想体了!”

        Yesod咳嗽两声,Chesed则是喝了口咖啡。

        说到底,这次连Netzach都拖来了,开会的内容应该不止是这点小事。

        “Geburah部长和Yesod部长被员工称作了异想体!这是何等恶劣的行为!”Malkuth义正言辞的说到。

        “放他娘的屁……嗝……”醉醺醺的Netzach张口:“哪有比Yesod还可爱的异想体?找、嗝、找遍所有分布都找不出来!……嗝……”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说的不是我。Malkuth,为什么要拖着一个醉鬼过来开会?”Yesod庆幸自己不是人类身体,不然他肯定直接被这个醉鬼气的昏过去。

        “Geburah这么可爱的部长也难找。”Chesed一歪头躲掉了Geburah丢过来的拟态,下一秒就带着咖啡杯跑出了会议室。跟过去的还有Geburah和她的拟态。

       Malkuth淡淡叹了口气,敲敲桌子试图引起各位注意:“所以到底要不要禁止这些行为?这对部长们的名声不好。或许会影响员工本身的工作效率让他们把时间花在闲聊上。”

        “还是禁止了吧。这种东西太容易让人对我们产生误会了。”

        “禁止,必须他妈的禁止……”Netzach今天喝高了……或许还在啤酒中掺了些脑啡肽?

        “Netzach,我希望你作为一个部长可以以身作则不说脏话。”

        “哟,毒蛇管得还挺宽……明明自己的嘴都那么毒……真是蛇蝎美人啊。你前两天可不是这么说我的,你还拿我一朵玫瑰花。”Netzach仗着自己酒多了,用不清晰的头脑叽里咕噜吐了一堆话。

        “啧。”Yesod皱着眉看着那个醉鬼,对于自己之前“多余”的动作十分懊悔。

        “果然还是禁止了吧……”Hod小声和Malkuth讨论。

        这场闹剧般的会议结果当然是禁止了这种事情。但实际上各位传的更多的其实是几位部长的关系。不过各位都是私下里悄声说的。

        毕竟这种东西要是被部长知道了,那可有好果子吃了。



对于一无的武器没有很了解,狗狗我碰都不敢碰()所以名字错了的话很抱歉desu

如果各位看的开心的话就好了!

之后觉得有些过于ooc了回来做了些改动,向被雷到的人抱歉。

因为本身很菜但是又想写生草日常所以ooc了……果咩纳塞

我是厨艺很烂的厨子(以及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在什么地方压上韵。)

是梓依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梓依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