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炎岷〈矢志不渝〉

ooc会有
炎岷cp向,偷偷的那种,五哥哥他们不知道的那种
剧情是这样的,侦探社还在,然后呢,他们有了个新boos,对就我,请把我带入到里边,是那种像那个什么伯爵一样的boos
然后我会拉走俩人,一个侦探社里的一个其他人自己猜变成我的手下
差不多这样
那么开始

清晨第一缕阳光投技能窗户,籽岷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钟,腰里的疼痛感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籽岷看了看边上的人,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咬痕和吻痕,艰难的下了床并穿好了衣服。
啧,这家伙,我昨天明明提醒过他的。
籽岷看了看镜子里的他,领子下边还好,看不到,可是炎黄这家伙偏偏要种在上边。。。
现在是初秋,天气刚刚有了些凉意,街上的行人已经开始披起了外套又或是穿起了长袖。
嘛,先套件带兜帽的外套在带个口罩装作感冒蒙混一下吧。

经过简单的梳洗过后,籽岷下了楼,开始做早饭。
炎黄揉了揉眼睛,做起身来,又悄悄的下楼然后溜进厨房突然从籽岷背后抱住籽岷,以一种及其宠溺的语调在籽岷耳边问:“今天吃什么啊?”
“粥,还有荷包蛋。炎黄,你去把你衣服换上,早饭马上就好。”
“好~”

tbc

好了好了我又开坑
看有没热度吧,有就开坑,没有就算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