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黑塔利亚】先生您是贵族啊!?

来啦~


cp还是露加、米英、仏耀~这次还有花夫妇~


其他见前篇√


————————————————————————————

(10)

不对劲。

这是弗朗西斯站到门口时的第一反应。

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柠檬味。


他最近可没有将任何带有柠檬气味的东西带进房间。


打开了门,柠檬味的信息素直接将弗朗西斯包裹住了。


关上门往房间里看,王耀正拽着他那件已经皱巴巴的衬衫缩在床上。


发///】情的Omega对于Alpha来说是最好的电脑配件。


但弗朗西斯只是坐到了王耀的身边,用手轻轻的摸着王耀的脸。


虽然现在弗朗西斯真的很想将面前这个美人标记了,但家族的规定不允许。


哪怕是唯一一次人类和吸血鬼在一起先例,也是那位大人的孙子——费里西安诺和他的那个人类护卫,好像叫什么路德维希?


即使法律允许,但这么做会被视为家族之耻。


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原因,弗朗西斯他完全下不去手。


就算再舍不得这份美餐,他也只能用事先准备好的抑制剂给王耀注射了。


抑制剂很快起了作用,房间里那股子柠檬味很快淡了下去。


“唔...”王耀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了...


王耀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刚刚发///】情了。


他低头一看,自己衣冠不整的躺在床上,那个外国佬还坐在边上。


好嘛,这个外国佬是对自己做什么了。想到这王耀脸涨了个通红


王耀猛地坐起身,拉过一旁被自己踢成一团的被子,对着坐在一旁的弗朗西斯叫到:“你你你你对我做什么了!?”


“耀耀,你怎么不告诉我你是Omega?”


王耀的话很快被打断,取而代之的是弗朗西斯的疑问。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Alpha....你知道在发///】情期的Omega对于成年Alpha意味着什么吗?”


“...我发///】情期到了?”

王耀的爸妈和老师从没给王耀透露过哪怕关于发///】情期的任何一点知识,他并不知道发///】情期的前兆和具体表现,他只对发///】情期有粗略的了解,那一点点还是他在网上无意看到的。


“是。如果不是哥哥我冷静下来,给你注射了抑制剂,你的发///】情期哪有那么快过去?所以耀耀你要好好感谢哥哥啊~”


“...你抑制剂哪来的?”


“之前也有像你这种情况发生过,所以哥哥我提前准备了两支在身边。”


“哦。”


“咕——”王耀的肚子又一次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耀耀是饿了?哥哥去给你做些吃的~”


“嗯。”


王耀对弗朗西斯的态度好了很多,不像刚刚被抓来那会。那会王耀天天想着弗朗西斯还有哪里不好,绞尽脑汁的想要从那副清俊的脸和美味的饭菜里挑些缺点出来。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鸡蛋里挑恐龙化石。


但鸡蛋里哪有恐龙化石啊。(笑)


每次看着弗朗西斯的那张脸,王耀一不留神就会沉沦在那双紫宝石般的眼里。


那双盈满温柔的笑意的眼里。


tbc

好我闭嘴。

我知道我这个系列一个月没更新了!

所以我这不来了嘛~

哎呀别打我啦

日常要一下三连

(从某种角度来看我这个国庆爆肝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