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某位同学的日记

cp是露中!!!!

学院+娱乐圈au!

并不是国设√

一部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哈哈哈

痴汉转学生耀耀警告


最近真的好爱转学生哦 ————————————————————————————

9.21 晴

今天也是喜欢他的一天。

他他他他好帅气!体育课上打篮球的时候...啊,这光,啊,这水!

中午的时候他居然在楼梯口等我!?

我好开心aaaa 他还朝我笑了...

今天绝对是我的幸运日!


9.28 阴

nmd,为什么,今天好冷。

他脖子上的疤我好在意哦...

今天跑步是时候摔了...但是...他来扶我了!!!

我是不是月考biss啊怎么这么幸运?!

今天放学的时候他也在等我诶

弗朗西斯说他对我意外的很好?之前都是一副生人勿扰的样子除了篮球队的几个和大家几乎没什么交流,也从来不会等人...诶?!


9.29 多云

今天阿尔跑过来揪我辫子,还对他喊:“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臭熊你老婆被我抓住了!不要对本hero轻举妄动哦!”虽然结果是被我直接撂到了地上,还被他揍了一顿.... 但还是有点开心

但那个冷笑我至今都忘不了...


9.30 晴

aaaaaa他问我要qq了aaaaaaa

我我我我我我

他头像是向日葵

超可爱!


10.1 小雨

嘶—— 他找我聊天了!!

但晓梅老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10.2 晴


他他他他他他向我表白了唔啊啊啊啊!!!

这份幸福是真实的!!!

他说他想我我我我

我应该约他出来! 对! 但他出不来...


10.8 晴

好...好梦幻... 我今天是...考试了吧...不对...不止....

他他他他在和我一起看老师批卷的时候牵了我的手

晚上放学还和他走了一条路....

哦告诉我今天是真的!


10.9 多云

今天真的出大事情。

他亲我了。

真的亲我了。

真的

就在地下车库那里

太梦幻了


......(有几页被撕了下来)


(日期被修掉了)

他回到俄罗斯了....我们的事情被他父母知道了

俄罗斯反同很严重...

...(剩下的被涂抹掉了,纸上还有水痕)


————————

“王耀先生,请快点准备。马上要上台了。”


“好。”王耀合上了手里的本子,放在了桌子上,又理了理衣服,走向舞台。


舞台灯光聚集在他身上,伴奏响起,是《咯秋莎》。


台下的粉丝见怪不怪,王耀本身就是靠着翻唱老歌火的。


但有时也会唱唱那种带着悲伤的情歌。


一曲终了,粉丝们挥舞着闪动的应援棒,尖叫着,欢呼着,待大家安静些后,王耀才发话。


“这首歌.....送给我一个很久之前爱的人。当然,现在我也爱他。”


台下开始议论纷纷。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很久都没再见过,我甚至已经没了他的联系方式。”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当着他的面唱给他听。”


“但是太晚了。”


“我和他都是音乐社团的,那个时候我们在私下有过很多合作。”


“他抱着吉他,我吹着长笛,在操场的花坛边,经常会有同学来听。”


“如果那个时候可以...”

“王耀先生!当心!”


王耀被一把抱住了。


熟悉的发色和眼睛,高挺的鼻梁,软糯的声音:“小耀...”


还有熟悉的怀抱。


“伊万...万尼亚,你回来了。”


台下的人群的惊呼才刚刚安静下来。


两人,也才刚刚开始。


End.

越到结尾约没逻辑

算是烂尾?

但还是不要脸的求个赞(ntm?)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