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黑塔利亚】先生您是贵族啊!?

咳咳又是我

cp露加米英仏耀

其他走前片√

建议先看前篇,不然容易看不懂√

老王的身高我打算接着用169√ ————————————————————————————

(11)

时间到过的挺快,眨眼间3年过去了。血族开始了第5次大会议。


快吃晚宴时,六人见了一面。


马修和阿尔都长高了许多,唯独王耀....这个头有些着急。


三人见面的时候,王耀已经比兄弟俩矮上了一些。


看到这一幕,弗朗西斯觉得有些好笑:“耀,你可比他们大4岁呢,怎么人家比你高那么多?”


得到的回应是王耀的回瞪。


但作为一个血仆,这是禁止的。


“卑贱的血仆怎么能对如此高贵的弗朗西斯大人如此无礼!?”


边上一个打扮精致的女人尖叫起来。


“无碍。但这位小姐,这么尖叫可不优雅。美丽的女士应该优雅些。不是吗?”弗朗西斯转头对那位女士笑了笑。


“但弗朗西斯先生,您...您可是贵族啊?”


“嗯...的确呢。”


王耀分明看见那双原本温柔的眼睛闪过一丝红光,那是危险的象征。


“那...那我先去餐厅了。”那女人不知怎的在离开时竟踉跄了一下。


伊万轻轻一笑:“呐,弗朗西斯先生,你这样是否有些太惯着你的小血仆了呢?”


你自已也不一样么。亚瑟看着稍微有些胖的马修这么想到。马修现在的打扮有些像个小贵族。


“无所谓,毕竟是哥哥我的血仆,我想怎么养就怎么养啦~”


但其实三人的打扮都差不了多少,不知道的很容易误认成某个贵族家的小孩。


(12)

晚宴开始了。

马修有些怕人多的地方,手一直拉着伊万的衣角。

但马上手就被牵住了。

伊万凑到马修的耳边轻轻的说:“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边哦”


是温暖安心的感觉啊。


tbc

这次没啥说的啦!

kiao发情期这个真的好棒

(自割大腿肉)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