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黑大男寝的沙雕事

cp露中米英法加,后边有没有其他的不确定orz

沙雕为主,正经为辅的文

爽文警告!想到啥写啥

随缘更新,没脑洞就更不下去不然就是水

联五同宿舍设定

重度ooc会有

这个也只是脑洞产物会不会鸽我也不晓得

推荐联系上文观看。

给个3连叭!

要是觉得ooc了可以告诉我我会改的!

(当然要是自己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也不会特地再去改说话方式?)


————————————————————————————


王耀和伊万吵架了。

是的这对在别人看来及其恩爱的小夫夫吵架了。


还是因为游戏。


于是王耀赌气,回了自己家住着。

某一天湾湾和小菊回来看他的,然后就发生了以下对话。


王耀:(气呼呼的坐在凳子上)

菊&湾:王先生您好您好,请问到底为什么回来住了?

王耀:我接下来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菊&湾:我们是同人画手,我们不会怕。您请讲。

王耀:我,几天前和伊万吵架了。

菊&湾:(肃然起敬)伊万...是哪一位?

王耀:不是哪一位,是那个爱喝酒的伊万。

菊:(画了个亚瑟)

王耀:不是他眉毛没这么粗。

菊:(路德维希)

王耀:他紫色眼睛。

菊:(弗朗西斯)紫色眼睛。

王耀:这...

湾:(拿过纸,画了个基尔伯特)

王耀:伊万啊!那个在论坛上问怎么追我后来还被我发现了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啊!

菊&湾:我们知道了,您继续。

王耀:我们当时在玩吃鸡,我在草丛里苟的好好的,结果他一个手榴弹,bo...

菊&湾:(笑)

王耀:你在笑什么?

湾:我CP结婚了。

王耀:那你又在笑什么?

菊:我CP也结婚了。

王耀:你们俩的cp...是同一对?

湾:对对对(笑)....不是,他的是米英,我的是USK。

王耀: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菊&湾:是是是

王耀:他疯狂不理我,还对我放冷气,冷气啊!

菊:(笑)

王耀: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湾:王先生我们经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菊:要不这样吧,我们先匿名给他发几篇红色相关的文章,你等着他道歉就行。

王耀:好好好,你们小心点他很危险的!(走出门)

菊&湾:(疯狂笑)

王耀:(推门探头)

菊&湾:王先生?

王耀:(离开)


然后王耀意识到了不对劲:不对这是我自己家为什么要走?

算了顺带买点菜吧。


然后就在菜场碰到弗朗西斯了。真棒。


“耀~好巧啊。这几天你不在宿舍都只能哥哥我做饭了。”


“啊,弗朗西斯。我打算等伊万道歉了再回去,帮我传达一下。”


“你们不能直接用企鹅聊天吗?”


“不行。”


“好吧好吧,我也真是服了你俩了。恩爱的时候恨不得天天绑在一起,现在连见一面都不想了。唉,那么哥哥就冒着生命危险去帮你传话吧~那我先走了,马蒂和小亚瑟他们还在等着我回去做饭呢。拜拜~”


“行吧,再见。还有别让亚瑟进厨房!!!”


“好~”


————————————————————————————

好嘛,这几天伊万都不和阿尔打架了,就一个人缩在自己床上喝伏特加。


伊万冤啊,他那知道王耀也在那个草丛里,从他那里完全看不到。


是,的确显示队友名,但伊万以为王耀在那块石头后边。


然后,boon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伊万任然记得那天晚上打完后的情景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怎么回事?!也在草丛里啊!!”


“万尼亚不知道啊...万尼亚以为你在石头那....”


“好嘛,我和二肥赌你和我谁先死,结果你一个炸弹过来,得,100没了。”


“万尼亚不是故意的...”


tbc.

快我还能抢救一下!!!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