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当奈布和老师住在一起之后

我来更新了咕咕咕
求点赞关注咕咕咕
是杰佣哦咕咕咕咕
上一章戳主页咕咕
奈布人气主播咕咕
杰克英语老师咕咕
没有回顾哒咕咕咕
开始吧咕咕咕咕咕

就今天奈布这么一闹腾,全校都沸腾了。
学生校草和老师校草谈恋爱了!
这可是令多少女生弯男悲伤的事啊!
于是为了避风头,奈布和杰克都选择了请假一周。
这天晚上奈布又开启了直播。

“咳咳,小可爱们我开播了。听得到吗?”
【1551奶布声音太好听了!】
【首杀!个猪勒,楼上打字太快了!】
【首杀单身几年啦?】
【听得到听得到!】
“听得到就行,那今天继续上上次的恐怖游戏。”
【好哒好哒!】
【求高能君!】
【经常被奈布吓到的我( ˘•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奈布你还被吓到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把别人。。。”
“闭嘴老流氓!咳咳,这是个傻子,咱们别理他。”
【今天的求开摄像头君呢?】
【对丫,人勒】
【抱歉今天智障老师拖课所以所有流程晚了。】
【辛苦辛苦】
【主播求开摄像头啊啊啊】
奈布一脸淡定的开启了摄像头,忘了后边躺在床上的杰克自顾自的直播。
【奈布后边的小哥哥是谁吖】
【奈布后边是谁?!】
【后边瞩目!】
“我啊,是他老公。”杰克看向电脑前的奈布,想看看他的反应。
“老流氓你看我直播间干嘛?!”奈布气到一拍鼠标,走到床前揪起杰克的衣领,开始质问。
“我看我媳妇儿直播间怎么了啦?有错吗?”杰克直接胳膊拐过奈布的脖子,把他压倒在床上。
“我可没承认你是我谁!”奈布明明红着耳尖,却一把推开了杰克,抢过他的手机,退出了自己的直播间并关了机丢还给了他。
【家家家家家暴现场?!】
【咦惹!耳尖都红了!】
“咳咳!咱不管他!”
接着杰克就去把灯关了,窗帘都拉上了,还搬了个小板凳坐在了边上。
奈布假装镇定,慢慢地玩着恐怖游戏。
【前方可能有高能!大家注意!】
【感谢高能君!】
【谢谢高能君!】
结果奈布刚看完弹幕,把视线移回来时,一只女鬼赫然从屏幕上冒出来,吓得奈布直接就往杰克怀里钻。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奶布吓到我了QAQ】
【都被吓到了啊QAQ】
【看看看看,人都往自家男友怀里钻了!】
杰克伸出长手(zhuazi),开了灯,知道自己老婆肯定可怜巴巴的钻在自己怀里呢,就安慰道“好啦好啦,没事啊,没事,有我在呢。”
【这辈子我都想要这么一个男朋友啊啊啊啊啊】
【奈布男友石锤】
“好了快点回去直播你的恐怖游戏吧,别在我这腻歪了。”
“唔。。你陪我。。。”奈布很少用这样的奶音撒娇。
【血包急救!啊啊啊啊】
【我也要啊啊啊啊奈布能多用用奶音吗QAQ】
“行吧行吧陪你陪你。”
于是奈布就这么坐在杰克身上直播完了全程。

等奈布和杰克回到学校时,并没有什么流言蜚语,反倒是全体恭喜???这样也不错啊。

End.
后记
其实暴露第二天奈布在平台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今天不直播了,腰疼,起不来。

好啦完结撒花!
喜欢真的求点赞关注啊啊啊啊
感谢各位天使!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