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梓依呀

已经不产出了,偶尔搞点小段子来玩

第五人格

咕咕咕咕咕咕咕
天天咕咕咕
以后别叫我梓沫星了叫我梓沫鸽吧
为啥不叫梓鸽鸽?
我姓是梓沫。。
咳咳咳咳正文
今天依然是裘克和威廉的爱情故事
外加杰佣,园医等等的cp,自己去前篇看
ky退散!

正篇走起。

今天下雨了。没有上场的威廉看了看天,他在担心。
担心裘克会滑倒撞到什么。。。
虽然说他是监管者,技能本来就是冲刺,也撞过很多次墙了,头铁的很。
但他就是担心。
“哟,观战呢。”瑟维和威廉打了声招呼,就坐在了威廉边上的椅子上,同样观起了战。因为自己家先生也在战场上。
和威廉不一样,他不担心自家先生滑倒,不担心他皮断腿,而是担心他的腰。
“来追我呀!略略略~”此时的克利切转了一个身,做了个鬼脸,又一次差点被砍到。
裘克可气的啊,突然一个咸鱼突刺,厄运震慑,好了克利切上椅子了。
“其实当时的突刺克利切完全躲得过的,都怪老神棍,昨天非要。。。。”克利切坐在椅子上,坐在椅子上这么想着,却又不敢再想下去。
裘克也挺奇怪,为什么他冲刺过去突然看见克利切捂着腰?

大获全胜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裘克大摇大摆的走进监管者宿舍的大厅,却被杰克一巴掌拍上了后脑勺:“闭嘴疯子。”
这么做同时也招来了裘克的不满:“你说谁呢伪绅士!”
裘克报复性的也一巴掌排到杰克脑袋上,让杰克另一只手上的红茶撒了小半在红蝶刚刚洗干净的地摊上。
然而真不巧,红蝶刚刚好和蜘蛛一起回来。
红蝶:“裘克杰克你们。。。。。”结果红蝶狠狠的揍了他俩一顿。
于是晚上威廉又来探望裘克了。
'“裘克先生,你和杰克先生的关系真好啊。”威廉坐在裘克的床沿,微微带着笑意,少了些许阳光的气质,却多了份老母亲的关怀。
“好个屁,就那个伪绅士,谁要和他好啊。我就是和你的关系。。。都比他好几十倍!”说完还扭过头去掩住自己的脸红。
威廉可不止跑得快,他视力也很好,发现了裘克红透的脸。
“裘克先生,之前庄园里有人说过你可爱吗?”
“蛤?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脸红的你很可爱啊。”威廉用着园丁教给他的方法,成功成为庄园第一个看到裘克害羞的人。
“你。。。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
“说你可爱啊。”
“你别瞎说啊!我明明是帅气!”
“喂,裘克。”
“啊?”
“我喜欢你。”
“哈?你你你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
“你你你有种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裘克。怎么,满意了吗?”
“。。。。嗯。。。”
其实裘克在暗中掐了把自己,疼。
“那你答应我吗?”
“嗯。”
威廉笑了,笑得很阳光。
他站起来,俯身亲了亲裘克的额头。裘克一愣,转而用手捂住了通红的脸。
“那么晚安,我的小先生。”
说完,威廉便转身要走。
“等等等等一下!”
“嗯?怎么了?”
“不要告诉别人!求求你!尤其是园丁她们女生!我本来和他们打赌,说我和你在一起了就要请他们吃饭。。。”
“这样啊。。。行吧,我不会告诉她们的。”
“嗯,晚安。”

__________

好了我高产了!快夸我快夸我!
求求你们点关注吧快要200粉了!还差3个!
文笔太差被关了起来)

评论

热度(22)